close
  • 最近在打拼,有計劃完成個人重機夢的呢~(我現在才在準備玩車會不會有點晚)

    一直有想買擋車 檔車的不方便我都已經做好完善的評估和考慮了
    決定衝著對檔車的熱愛

    目前夢想中的車是HONDA CB 250F 2014年式 求其次的話或許是SYM T3 300(在我能考上重機駕照)現在不考慮SYM可能選HONDA CBR車系

    但父親不支持從頭到尾阻止我騎街車.仿賽擋車及重車(想騎重車玩更不用說)

    父親想法:擋車沒置物箱,街車.仿賽型沒辦法載貨.要換擋(用不方便為理由)

    父親還說:玩車浪費錢把錢存起來,以後結婚生子會用到(拜託還久遠的事)

    父親這一說,但我沒有就因此死心

    我玩車一定有限度,自己還要衡量經濟能力

    最後還是偷偷來練擋車 我的騎座: SYM T1 150 
    練車時段在每個禮拜五會禮拜六,要是工作太忙太累就延到下禮拜或下下禮拜(不超過一個月以上),練完再回去睡到自然醒,不然就中午在睡 (很久每個禮拜騎一次檔車個人覺得就感覺精神來了)

    檔車才騎半年經驗,還在學習中

    最終目的想跟職業賽車手一樣實力水準,成為擋車車友看得起的人

    要很有錢的時候大概超過30歲,我覺得等老了在騎車也太晚了,人老了體力比年輕人差很多(可能連騎擋車的機會都沒了),年輕不留遺憾才會選在現在
    IMG_4896.JPG  
 IMG_5063.JPG  
 
喜愛的名言佳句
  • 年輕不留遺憾就從現在開始

    給21歲自已的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mmar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